晨.

希望我的希望有希望

你是我蓄谋已久

occ严重

一个因为极佳粮太少而被逼出来的产物

xxs文笔

先婚后爱,伪现背

同性合法且普遍

《打直球的极,爱而不知的邓》

偏音视角(第一章主要是介绍介绍背景,可能极佳戏份有点少)



张极和邓佳鑫结婚了

这个消息震惊了圈内一众人,因为大部分人都以为最后结婚的会是极禹和左邓,但只有TF家族三代的知道,他们两个或许等这一天很久了。

那些官推大势cp的背后藏着鲜为人知的隐晦爱意



——     没得感情的分界线       ——————



婚礼办的很盛大唯美,甚至可以说有点富丽堂皇,张极穿着一身黑色西装,邓佳鑫身着与其相配的白色西装,远远望去二人甚是相配,张家和邓家都想给自己的孩子一个完美的婚礼来补偿他们被迫联姻的遗憾,更是猛足了劲的砸钱砸人脉,基本上圈里有头有脸的人物都来了,酒杯觥筹交错,可谁又知道谁在想什么?



“佳鑫哥,新婚快乐!你和极哥总算在一起啦”穆祉丞端着一杯香槟跑到邓佳鑫旁边,

邓佳鑫看着这个从小就很喜欢的弟弟,宠溺的摸摸他的头,虽然他不明白穆祉丞说的“总算”从何而来,只当是随口的祝福罢了,毕竟在他们当练习生的时候 极禹才是大势。


“张峻豪没和你一起来吗?”邓佳鑫对穆祉丞问的,毕竟他们两个从很小就在一起了,一直也没分开过,黏黏糊糊的也羡煞了一群人,

    “他呀,他去找左航他们聊天了”穆祉丞带着一丝自己都没察觉到娇嗔,邓佳鑫笑了笑,真好,看来恩仔过得很幸福啊

   

 “在聊什么?”张峻豪没过了一会就来找恩恩了,随手摸了摸穆祉丞的头,“为什么都喜欢摸我的头?!”穆祉丞扒拉开张峻豪的手,张峻豪转向邓佳鑫举起酒杯示意“佳鑫哥,新婚快乐,你们两个总算圆满了”,邓佳鑫也举起酒杯示意了一下,想着不愧是xql,连祝福词都随口的这么像,“总算”这么美好的词可不适合在他俩这个被迫联姻的人身上

  

 

被围着恭维了一天的邓佳鑫很累,好在张母看出来他的疲惫强制性的把他赶去了房里休息,邓佳鑫躺在柔软的床上,想着今天发生的事,他感到有点奇怪,为什么以前一起在时代峰峻当训练生的人看到他和张极结婚就像盼了好久,也认定了他们一定会结婚一样?



 “邓佳鑫”张极推开门,趴在邓佳鑫旁边温柔的叫到,“嗯”邓佳鑫有点无措,其实他和张极小时候都也是很熟悉的,甚至被称为三代第一初恋,可随着官推cp和长大,两个人的交集也慢慢变少了,现在到有些不知道说什么,可是碍于旁边这人亮晶晶的眼睛一直看着,邓佳鑫倒被弄得有点不好意思了。


他伸手推了推张极:“干...干嘛,不...不要这么看着我”, 邓佳鑫强装淡定,可是通红的耳朵倒是出卖了他。

“邓佳鑫,我发现你真的好好看,比小时候还要好看,越看越好看”张极说的一脸真诚,甚至还伸手捏了捏邓佳鑫的脸,看起来似乎很开心的样子。

“什么嘛,你快去忙你的吧”邓佳鑫被撩的满脸通红,转过身去,鬼知道以前内个可爱弟弟怎么现在这么会撩了,打直球什么的也太犯罪了吧。 身后传来张极的闷笑声,震的邓佳鑫心颤抖了一下。


“叫邓佳鑫是不是太生分了啊,我可以叫你宝贝吗?”,邓佳鑫被惊到了,一口气没顺出来,被自己的口水呛到连连咳嗽,张极连忙替他顺着气,“逗你的啦,哥哥怎么还是这么容易被吓”张极无奈的开口,好不容易缓过来的邓佳鑫被这一声哥哥叫的脸又红了几个度,拜托,这也太犯罪了吧。还我那个乖乖的弟弟!

“你快去忙吧,”遭受不住的邓佳鑫连忙把张极推出门外,他跑到卫生间洗了把脸,看着镜子里面色通红的自己,竟带上了几分自己都没察觉到笑意,他无奈的摇了摇头,这和他想象中的被迫联姻,不欢而散,尴尬无比不一样啊。


“哟,总算抱得美人归啦兄弟”左航一把搂过张极,“啧啧啧,你看看你现在,满脸笑意藏都藏不住,真不知道那些说你俩被迫联姻的人是怎么想的,谁家联姻这么快乐啊?!”左航一脸愤懑不平,哼,说好一起单身,张极却偷偷做了狗。

“苍天啊,我什么时候能美美的结婚”左航正哀嚎着,头上被打了一暴击,“住嘴吧你”朱志鑫一脸嫌弃的说到,“啷个打我?朱志鑫你今天免不了一场造化”左航刚要追击朱志鑫,却瞄到了苏新皓往这边走了,“算了算了,原谅你了”笑死,谁不知道苏新皓护着朱志鑫,哼。


“张极,早就看出你对邓佳鑫有意思了,联姻也是你提的吧,你这可让磕左邓和极禹的心碎啊”苏新皓冲着张极开玩笑说到。


张极很慎重的点了点头,对朱志鑫说到“哥,你放心,我肯定会照顾好佳鑫,我爱他,从练习生开始我就知道非他不可了,当时年纪小,不知道怎么表达,还有公司阻碍,我错过了他挺长时间,但以后不会了”,

听着张极这深情表白,朱志鑫欣慰的点了点头“嗯,照顾好他,他要是受委屈了我绝对绕不了你”“好的哥!”




晚上新房里,冷静下来的邓佳鑫决定好好和张极谈谈,自己不能这么被动了,等到张极回到房间时已经很晚了,邓佳鑫迷迷糊糊的快要睡着了,“你怎么才回来啊”邓佳鑫嘴里含含糊糊的嘟囔道,看着这么可爱的佳鑫,张极咽了咽口水,才把靠在椅子上的邓佳鑫打横抱起轻轻放在了床上,“对不起啊夹心,我要招待客人嘛,是不是等很久了”张极温柔的问道,早没了和别人那拽的二八五万的样子。


邓佳鑫早被张极抱他这一动作吓得清醒了,“没,没,咱俩谈谈,我觉得,我觉得咱俩这样不太好”邓佳鑫磕磕巴巴的说到,拜托,被张极盯着看完整的说出一句话真的很难的好不好。

“怎么不好了?”张极暗笑着问道,“我们是联姻,又那么久没联系了,不...不可以这么...这么亲密”邓佳鑫咬了咬嘴唇继续说到。


“可是,联姻是我提的,我喜欢你了好久啊”张极握着邓佳鑫说看着他的眼睛说到,邓佳鑫吓得连忙甩开张极的手,“什么啊,别胡说了”“你先冷静冷静吧,我去隔壁睡”说完邓佳鑫就跑了出去。


留下张极一个在房间里偷笑,果然啊,哥哥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可爱,“我得慢慢来,不能吓到哥哥了,到嘴的老婆怎么可能让他跑了?”张极心里暗自想到





放几张结婚照


评论(11)

热度(1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