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

希望我的希望有希望

关于他

关于他

occ严重

XXS文笔

禁止上升

坚定且落寞的天润,希望早日得偿所愿

陈天润视角: 

我有一个认识很久的朋友 他叫邓佳鑫. 我们从小就在公司训练,他爱吃甜的 怕疼 唱歌好听人也温柔, 他的一切我都了解的很清楚,我认为我们的关系比 任何人都亲密,即使我到了山东 我们也仍旧会在训练间隙打视频聊天,他会和我说些好玩的事, 我总是静静听着。

我喜欢听他讲话。第一次从佳鑫口中得知左航的存在时,我并没有在意,佳鑫总是和所有人关系好.他有很多好朋友 但我仍认为我或许是特别的.可是慢慢地邓佳鑫的三句话里两句半都是关于左航“天润跟你说哦.左航的rap超级厉害”“左航太让我生气了,他欺负我!“ “左航真的的好好看!”我看的出来这个叫左航的在慢慢取代我的位置甚至超过, 左航对邓佳 鑫来说是不一样的,但我没有点明佳鑫就这么让他 糊涂久点吧,这样也许 我还能陪他再久一点

那天晚上 佳鑫红着眼给我打了电话他哭得 抽一抽的.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佳鑫。

佳鑫 每次都把情绪控制的很好.可只要遇到左航就变得不一样。他说 左航和他避嫌不理他了, 他也不要理左航了 可他又舍不得左航,可佳鑫在我回山东时是笑着和我告别的啊

我回到了公司训练 邓佳鑫果然没和左航说话了.小狮子的傲骨不让别从践踏 我知道角落里左航在注视着我们,我也看的出来左航喜欢佳鑫,可失去了就是失去了,更何是我先认识的邓佳鑫,时间不是问题,总有他身边的位置会是我,只有我

所以,佳鑫,回头看看一直在你身后的我吧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