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

希望我的希望有希望

关于他

occ严重

禁止上升

深爱着阿音的航酱会守得云开见月明吗


航酱视角:


第一见到邓佳鑫是在舞蹈室里,彼时我刚来公司,到处都是陌生面孔,老师把我带进教室,一一介绍,“你好,我叫邓佳鑫,以后我们可以 一起训练了”这是我第一次和邓佳鑫说话,他声音很特别,像清泉流水一样.留着公司传统发型锅盖头,倒衬的他越发乖,巧尤其是那双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我的时候很恨不得把一切都给他


我一直都知道他很优秀. 他在15年就公司了,大抵称的上老员工了.他和所有人关系都好他说 他有个好朋友和我很像,改天 一定让我俩认识。我笑了没说话,我觉得我不需要认识别人了,有邓佳鑫一个人就够了,


我知道佳鑫怕疼,每次压腿都会哭 我也疼 心疼,压完腿邓佳鑫都会用那双湿漉漉地眠睛盯着我,眨地我心软 “左航你不疼吗?好厉害!”被人夸赞 是件很幸福的事,如果这个 别人是佳鑫的话。佳鑫心思细腻可对感情却不通,我一直知道 我是他的首选,我在等他真正明白的那一天


但那一天迟迟没,佳鑫 一直用兄弟强调我们的关系,我以为总有一天他会明白,可没等来他的醒悟,倒等来了公司约谈,李总在这前就已经 找过我了.他给我分析了利害,大致就是 如果我想和邓佳鑫一起出道就必须避嫌,所以后来面谈时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避嫌,我不 想让邓佳鑫梦想落空,


我开始拼命的躲避他.小狮子的直球屡次打空,他也累了吧他开始和陈天润呆在一起, 属于我的特权慢慢转到了他身上,忘了说.陈天润就是那个 和我长的很像的人, 确实像。像栾生兄弟一样,据说他和邓佳鑫 认识好长时间了,只不过之间一直山东训练。现在他回来了.佳鑫也该回到他身边了


夹心,我的天使,愿你一切都好,我爱你,但你不必知道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