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

希望我的希望有希望

忠于友情?


忠于友情         乐于音乐


真的还要再忠于友情吗?还值得吗?




邓佳鑫眨了眨眼,望着自己的手 ,有些无措的低下了头,音乐 响起来的时候, 他是激动的 这是在长大以后唯一一首和左航合作过的舞告.他冲上台去,看见的是工作人员打的手势----让他离远点,以及最刺痛他的是左航和他对视后那迅速移开的目光.


“我这么招人讨厌的吗?”邓佳鑫心想,可不是这样的. 明明在学校很受欢迎的.为什么到了公司却都变了


邓佳鑫在接下来的几首歌里都没有上前,那支12选11淘达了邓佳鑫的舞蹈又一次被放出来,大家都有自己的位置  只有他被排除在外, 3次了.凭什么啊?当年撑起冷圈 开口收获“哇”让马嘉棋夸唱歌很厉害害的人是他啊. 三番也是他. 团歌2s也是他,凭什么?


休息室里,大家都在议论一会去哪跨年,邓佳鑫没有出声,张泽禹转向他问:“邓哥,你去吗?”邓佳鑫搓 了搓被冻红的手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勉强的笑.“ 我不去了,你们玩吧” 他现在更想赶紧回到家穿上几件厚衣服.他身上这件太薄了


“砰!"是左航把门狠狼的关上了.“为么么不去?每次你都这样”张极和穆祉丞还赶紧劝到:“邓哥.去吧.今天咱们打扮的这么...“朱志鑫猛的打断他们,恩仔也赶忙止住了话头, 望向邓佳鑫嘴唇微动想要去拉邓的衣角.邓佳鑫躲开了.


“是啊.你们今天打扮的很漂亮很暖和,可我呢? 我没有,我没有带妆,也没有换厚衣服,我也会冷啊,你们看得到吗?既然镜头前面都不搭理,私下还联系什么啊?”靠近我,你们不会有任何好处的,甚至会被剪镜头. 你们想出道.ok.我理解.可谁又理解理解我呢.......我进公司六年了. 六年啊 我9岁就来了.公司又给了我什么?是被删的镜头还是被抹的脏水?还是被勒令远离我从小的好朋友?可那些事明明不是我做的!凭什么安在我身上?”邓佳鑫眼眶红着说道


穆祉丞拉住 邓佳鑫衣角“邓哥”叫了声就再也忍不住.低头抽泣起来, 朱志鑫 走过来想抱抱邓佳鑫“小邓,对不起,我们.....”话却说不下去了,有什么好说的呢,的确是他们一直在躲邓佳鑫,忽略了.邓的感受.那个小时候 会对着他撒娇的小皮孩早就已经不见了


邓佳鑫躲开朱志鑫的手“” 对不起,没控制住.祝你们玩的开心”说完就跑出门外


屋内响起几声隐忍的抽泣声.大家的眼红红的。谁都不想发生这样的情况, 可谁都没有想起去拉一把低谷里的邓佳鑫,


那个把他们拉出黑暗的人走进了阴影,好像所有人身边 都响起一道着骄傲又清脆的声音,那是 以前的邓佳鑫,他说:忠于友情.乐于音乐" .随着时间流逝音色变化,可这句话从未变

  

                   但他们真的配吗?


学校表演节目禁止流出,团歌封面名字被遮挡,垫高音拉远镜, 12选11让最好的朋友淘汰掉他,表演曲目被删


被压热搜,运动会恶意造谣,人身攻击漫骂,披皮黑恶意引战,出外务跳过三番,无数次镜头几秒


被人恶意买粉

空镜头引导脏话泼脏水

节目镶边,勒令避嫌


粉丝维权被工作人员威胁,收养猫咪反被骂不保护动物


《梦想起航MV》无歌词


机场行李5个人挂在他名下,留他一人在机场被私生围


《像我样一样》Mv 9S镜头


《长大》歌词九个字2.3s

立孤狼人设,冷场王人设


销量破万没有手写信,微博月更,红v变黄v


可是,     楼外的小佳不是这样的,他也会各种技能,也会和同学打打闹闹,都说时代峰峻专治内向,怎么他却越来越不爱说话了?

评论(4)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